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

[我的五四三]雜事

今天要去花博呢w
好青春喔...


來點不青春的34和36
是說我本來想寫舌吻...怎麼會醬子

---------

他並不是很喜歡被著重於外表的部份。

老實說被讚美的感覺當然很好,他並不討厭。但他討厭的是、這種時候到底該怎麼去回應。
怎麼樣都讓他覺得彆扭,三十四的他非常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過於不自在的。

孩提的時候他可以繃著一張臉,反正鄰居那些阿姨姐姐們也只會竊笑的捏著他的臉說、哎呀害羞了呢!(雖然他只是覺得麻煩)再大一點的時候他的面無表情會被解說成酷之類的(當然他依然只是覺得麻煩),但三十四歲的他到底該怎麼去應對呢?

『謝謝』、『還好』、『沒有啦』
配合著這些話語,那讓他覺得給個微笑都過於彆扭的。

所以當他第一次和三十六歲的他(還不是三十六的時候)見面的時候,對方那幾乎是本能般的說出口的話語讓他感到有些不可思議的。

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有些不修邊幅的模樣,劉海有些長長了,他想。
然後,他看著自己那雙漆的眼睛,明明就是汙濁的中年男人啊,哪看的見什麼星光呢。三十四歲的他笑了起來,輕按了手機裡的快速撥號鍵。

「你太噁心了!快讓我揍你兩拳。」還沒等電話那頭的三十六發出聲音,他已經先下手為強了,再這種地方贏得小小的勝利就夠讓三十四歲的他開心不已(幼稚的)。

然後,他聽見對方先是『蛤?』了一聲後,莫名的大笑了起來。
像是第一次見面那樣。

笑什麼啊?三十四歲的他有些惱的聽著對方爽朗的笑聲,耳根忍不住又泛紅了起來。


--------

34他有點跳痛XD
總之 他對於36是本能處理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