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09年的最後一天

[我的五四三]雜事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要結束了耶(笑)
昨天有為了回顧看了一下這年的日記xD

老實說有些時候我還挺蠢的(噗
不過今年的日記量都比較少 因為後半段我都沉迷在噗浪xD

今年其實是很微妙的一年

我從身為學生這件事情畢業
半吊子的狀態進入社會 以晚上打工+SOHO族的身分 維持生計(笑)
明年大概會完整的踏入社會 到時候勢必會失去些自由和時間 但是希望自己能有真正的決心

喔 還出了第一本刊!!!
不是J禁也不是明星志願而是APH(笑

就像當初小花跟我說的 有一就有二 出了一本就會有下一本 XDD

二次元整體來說 就是魯魯修 剎那(噗) 我是鋼彈(咦) APH
漫畫和小說就太多了 尤其是小說喔 我超級喜歡看書的(笑)

明年我也有好多想買的書 加油自己!!!!
還有去看了演唱會啊 喔喔 我明年也想要充滿LIVE(笑


嗯 明年請多指教
新刊也請大家幫忙支持和宣傳囉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