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膝蓋

[我的五四三]雜事


與自己的左膝蓋做了第一次接觸XD
去照了X光片*ˇ*

還好啦 有點歪了和發炎
之前也是痛照走現在大概也是 不過要復健治療(一直在復健...)

就是右手完了換左膝蓋就是了

---

小貼一下最近想寫的露中梗!!!
要提醒自己把它給排列組合寫好~~~ 有個畫面超想寫的 但是中間卡住了XD

啾~~竟~~要怎樣才能寫到那呢XD

--

他看著鏡子裡面的臉,奶糖色的髮、白皙的面頰、紫色的眼瞳,熟悉的、自己的面孔,於是他習慣性的扯了個微笑,一如往常那般的笑著,微妙的上揚的弧度、紫色的眼瞳埋藏在因為笑容而咪成月彎形的眼皮之下。

這是他、這是伊凡.不拉金斯基。
他將身子傾向前,柔軟的唇輕碰著那鏡子中的自己,冰冷的、冰冷的吻。

「真討厭。」他冷著臉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即使這麼說著仍然是微笑的自己。那像是將所有的情感包裹住的表情,虛偽的、卻又真實的,某一個自己。

他像是感到煩躁的,用力的將臉盆中的水往鏡面潑去,於是,模模糊糊的,他的身影,連帶著那個一如往常的微笑,全部歪斜了起來。

這才是真實的。然後像是終於滿意了一樣,
他笑著。


--

這是會有點跳的一篇文(噗) 完全是意識形態吧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留言第一次爆了TAT)
喜歡親鏡子那段!
請加油...期待完稿!

>娃

我自己也喜歡親鏡子那段(笑)
完稿...好啦 跟你說過xD會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