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哩哩扣扣

[我的五四三]雜事

最近my fc2超怪的 都不讓我更新T口T
(重新整理了好幾次總算進來管理頁面)

手上的稿子都差不多啦
只剩下一篇我姐姐的露中本特典ˇ寫好我就完成任務了

今年有報的場次只剩下NLN囉 雖然12月如果沒事也會去玩+幫忙 不過沒擺攤ˇ
所以今年的總結就是 露中合本

扣掉我之外全是人中龍鳳的合本(喂) 有興趣的朋友請一定要去看看喔

然後 我自己個人的部份 有一份獨受的無料小說會在NLN場登場
也就是我個人是以...R18作為今年的總結(現在才發現

天空的宣傳已經先放上去了 這邊之後補上ˇ

私人的部份 我想我在怎麼不肯出社會也該好好面對現實啦(笑)
所以這種放縱自己的生活要好好的改進

也許去做一份吃力不討好的服務業 討厭的賣笑和人群交流 也許會被很多人質疑
可是任何一件事情總是要去做才行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所以希望自己活的再帶種一點

長大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是個小鬼(笑)
就算在討厭 也要對自己說 加油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