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這就是天上人

[我的五四三]雜事

標題和內容無關(靠)

現在空堂中 超級想睡的 真的(笑
今天還要上班 大四剩下兩天課特別來淡水就會讓人特別累
而且我快要沒錢啦 超窮的 快要連悠遊卡都沒錢了XD
沒辦法 我的人生沒有辦法度過老美time(笑

還有很多東西在唱片行沒有辦法贖身(靠)
我可以買書把自己弄到一貧如洗也挺悲傷的 還是節制一下好了



--

下面是[普独]ふたり(草稿完整版)的拍手返信ˇ
>>kon
哈哈 我寫完的瞬間也覺得我自己修成正果了(笑
雖然還沒修改完啦(乾笑) 但是是滿滿的東西兄弟愛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