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空乏

[我的五四三]雜事

討厭自己這件事情挺週期的(笑)
像我最近又突然看自己不太順眼了 不過 這麼覺得的同時還挺冷靜的

習慣真可怕


是説今天是蔡摯友的生日 希望你能把握好我們短暫的同年時光加入我(靠)
雖然我覺得大部分看起來是我在照顧你 不過 老實說我覺得有時候也是因為你在我才覺得很輕鬆
可以跟你說很多話 可以告訴你很多事情 反正你也只是罵我變態然後拿我沒輒(笑

我覺得像我照顧你這種事情 老實說會讓人覺得自己有被需要或是需要對方的感覺 雖然我幫你很多事情但是基本上根本不是必須的 你其實不一定需要我 而我也不一定要幫你的忙 就算根本不存在這件事也不會對我們有什麼影響

可是 怎麼說呢就是這樣吧(笑)不知不覺的 或許 是我比較依你也不一定(笑
總而言之 生日快樂ˇ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挺喜歡你的XD

貓熊日順延下星期
需要梗 不然會沒進度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