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很忙

[我的五四三]雜事

而且有點不知道在忙三小(喂)

星期五因為有免費的票和可樂爆米花 所以就和我姐一起去看了電影ˇ(感激晴惠
雖然是看雷霆戰狗這種小朋友很多的卡通 可是很多笑點很可愛 動物們很有趣
不管是胖貓還是胖倉鼠XD

一開始還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意外的可愛

星期六就是忙論文忙到吐血 好久沒有熬夜到天亮是因為寫作業XD
而且怎麼寫就是寫不完哈哈(乾笑)最後的初稿根本是很初的初稿XDDD
強制猥褻雖然資料算多的 可是 矛盾點也很多 論來論去的總覺得很不足

參考文獻不夠 再加

星期天則是睡眠不足但是還是繼續拼一下論文
晚上是很放空的上班 回家還小整理了一下房間 書和雜誌放不下了啦(哭)



聖誕節沒有得到普/魯/士的弟弟的肉體導致我心靈空虛
剛剛在論壇看到普*獨圖 讓我乾枯的心靈有受到滋潤

啊啊 好想寫鬼畜眼鏡貴族 和 阿*靠 不然繼續東西兄弟也可以
可是我隱約感覺到 日/耳/曼兄弟檔的難纏(難寫)=ˇ=


星期一房間整理繼續 影印
星期二報告+借文獻+讀書心得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