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失敗了

[我的五四三]雜事

剛剛試圖想把文章設定成密碼制的
因為我懶的規避檢索啊(真敢說)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我已經習慣用國名了如果再改成人名我怕我自己先搞不太清楚狀況
所以本來乾脆想那麼只要是APH的文都上鎖好了...

可是剛剛試著用那個功能發現 雖然我設定了密碼 可是卻只跑出了好友制的選項沒有密碼選項...可是我沒有設好友 簡單來說如果我把他鎖起來 就只剩下自己看的見了(噗

這樣不就本末倒置了(笑)

我以前一直認為把寫好的東西給別人看多少會有點鑽牛角尖 畢竟 心態上多少會有點起伏 這樣子的心情其實和一開始創作的心情是不同的 而我討厭那個樣子 所以後來寫東西都變成斷斷續續 有一下沒一下的 然後等我發現 我居然寫過各式各樣的東西的時候已經是現在了(笑)

可是我想 創作其實都是為了給別人看的(恩 老實說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調適這個事實) 就像京極堂說的 日記是為了給別人看才寫的一樣 也許聽起來有哪裡怪 可是 其實就是這樣 創作上會有方便閱讀的感覺寫日記也是一樣 會按照自己閱讀的習慣去做
那是因為 自己會反覆的看吧(笑

不管是寫日記還是創作 基本上都是因為要看才會寫的 如果是單純的記錄就不需要那麼多繁複的字句和詞藻...

簡單來說我現在比較看得開(笑)
因為我是為了寫給我自己看的XD老實說不就一直都這樣嗎(笑

...寫了一堆廢話 可我問題還是沒解決-ˇ-
啊啊 好想寫普/獨 睡覺前總是會有很多靈感 可是那時候都爬不起來 所以最後隔天醒來都好模糊XD
我在要不要繼續虐待 露/中 和 普/獨 要不要加入而猶豫XD
先來想學園化的歡樂故事好了 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口^



....不過論文還有星期五的辯論......
我覺得事情越多就越是開始做一些旁門左道啊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