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秋季檔ˇ

[LOVE*LOVE]備忘欄

鋼彈00 2期
期待已久的真愛XD

魍魎の匣
我要推這個ˇ當然是因為小說很好看 所以我對動畫有期待(笑)

人設是CLAMP 不過不是重點*喂 重點是 摯友啊啊啊 有森川耶ˇˇˇ
森川配了榎木津少爺啊 好微妙的感覺好微妙*笑

總之我基於對京極夏彥的熱愛 這部我推ˇ

スキップ・ビート!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受王看的
還有小西ˇˇ
不過這動畫人設看起來有點微妙? 不破比蓮還搶畫面也很微妙*笑

伯爵と妖精

原作小說我只看過封面*笑 可是聲優群很驚人ˇ等等看完第一集再來報告XD

執事
其實不太感興趣 但是惡意賣萌的獨眼和喜歡的角色和聲優還是會看的

地獄少女 第三季
有點在意的作品ˇ 因為前兩部都有看過ˇ
而且我想看一目蓮ˇˇˇˇ基本上這是個認真很認真 好笑也很好笑的作品啦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是由PS2上的遊戲改編的動畫 算是這個月份我很期待的動畫作品

純情ロマンチカ2
應該是不用再多說的作品XD

switch
這是OVA 和原作風格有點差異的動畫 可是 聲優和故事讓這個動畫的吸引程度大大加


黒塚 -KUROZUKA-

源九郎(源义经):宮野真守
蜜:朴璐美
大和坊(武藏坊弁庆):中田譲治
ライ:桑島法子
歌留多:藤原啓治
嵐山:三木眞一郎
久遠:入野自由
居座魚:井上和彦
長谷川:大川透
車僧:銀河万丈
沙仁輪:藤田淑子
花月:山像かおり
トンバ:魚建
黒づくめの男:滝口順平


以上應該都是會看的(還有沒寫的
我....還是看完再來一篇篇寫介紹好了 真想哭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