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閃閃發光

[我的五四三]雜事

今天難得的外面是一片閃亮耶 不知道去上班的時候能不能維持
昨晚到現在大概是我難得的好心情(笑)所以是好心情條列 日記分類無視


LIPS PV
lips.jpg

昨天看了小天團的新PV 蛤也的眼妝真的很漂亮
雖然這首歌我聽第一次的時候覺得好難聽歌曲搭配PV實在是很好食ˇ

醫龍
跟著緯來進度 醫龍完食ˇ今天是2的開始 (雖然看不到首播
看著爸爸背影長大的伊集院 登 2也很直得期待

新世界的神
昨天我爸不知道哪條神經突然接錯(喂) 問我要不要去考檢察官(笑)
理由居然是

"你不是很記惡如仇"XDDD

不是啊 爸爸 我這只是憤世忌俗XDD
是行為偏差啦哈哈哈

就如同我姐說的
"比起當檢察官 你更適合當夜神月啦"

...對 我想當的是新世界的神(去死)

學園化

創revaival3熱騰騰的到手了///這應該是目前學園化的戰BA本中我最喜歡的本子
畫面和分鏡就不用説了是優秀到不行 我很喜歡裡面人與人過去和現在 前是和現在的糾葛

第三本白熱化的進入了伊達故事 政宗殿下好棒///真的像是貓一般的人一樣
這回還是有讓人覺得揪起來的部分也有校園故事中應該有的輕鬆

這回開始點到重點啦 他們所有人的相遇 一定不是只有偶然而已啊

雖然實在是入手不容易但是還是很期待下一回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噗~ 好美啊~小龜~~
那應該是跟中島美嘉的NANA版差不多吧(毆)
在跟緯來的進度嗎~
醫龍2可是從一開始就很好看呢~
看著爸爸背影長大的伊集院真的有長大的感覺
這是會讓觀眾很感動的地方
就好像自己的孩子長大一樣XD

話說~你爸真是太妙了XD~
總是出現一些很妙的話啦~~

學園化萬歲~~
在和平的時代能做(?)的事比較多啦~~
我還是很喜歡慶次啊~~~
那種人在現代不會很空氣啦!!!.................................應該吧XD.......
如果空氣起來的話...
不就打電話給把妹時....會被對方說「啊?你哪位啊?」~~
預想啦預想~~~
逃....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