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07年的最後一天

[我的五四三]雜事

老實說 我從來沒覺得自己在一年間 失去了這麼重要的事物的同時也獲得了新的事物

我啊 是不停的殺死自己過來的(笑)所以 過了今年的最後一刻 希望明年是全新的自己 我已經不會在渴求自己像個正常人(笑)我喜歡這樣徘徊邊遠的自己 邊緣而毀滅的 所以就繼續這樣前進吧XD

今年對我而言 失去的傷口特別大 是不會消失的疤痕
我對於必須這麼成長的人生其實還挺絕望的(笑

今年的最後 除了上班外 還要和涼涼一起過ˇˇ
其實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好快樂 大家都是我的小白啊我發現(笑)

真開心
我在今年的最後發現 其實我和小一樣不孤單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一起跨年很快樂唷~(應該是BASARA的很快樂)~
等天氣比較不冷~我們再約一約一起玩吧~~~
我下星期三就考完啦~~~
領薪那天我應該會帶隨身碟去修(淚)
如果那天妳有上班我再去找妳玩~~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