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因為太麻煩了

[我的五四三]雜事

所以補日記這種東西乾脆一起上好啦(被巴

12/22家教Only日

基本上我對這天的回憶就是一大早我和格子都大遲到啦(時間還我們訂的咧XD然後人超多的(喂)

團長因為忘記帶手機所以無法連絡上 聽說害他一個人到的時候惶恐了一下(笑)集合的時候在捷運站就看到很多家教coser 但是那時候我們打算偽裝成一般民眾XD不過一到了兒童交通博物館門口

媽啦!最好可以偽裝成一般民眾XD

因為人實在好多...多到我都快哭啦XD
想說也太熱門了(笑)結果我們一邊排隊的時候還一直說會不會等輪到我們就正好結束啦XD

還好有順利 不過實在排隊太久我的腦子都一片空白啦XD
入手了一本搞笑的新刊 以上

異國OVA #1

應該不是放在這個分類
但是因為感想只有"希望畫面往下帶"

如此而已(被打死
我想我只有下品有遺傳到日本血統(同學:不是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近況

奶奶住院 所以我爸媽幾乎都不在家
姐姐也去日本玩啦 希望他可以順利把我要的東西都買到(重點)

然後都在打GE和甜蜜樂章 過著好宅的日子
福隆哥交代的作業都沒寫哈哈哈(去死)

然後學校評鑑沒過系也沒過 校長太白目還打算拿五千萬去改建自己的住所真是在假山水之後更欠扁的事情

整理房間

因為太可怕了還是沒整理XD
我對於我自己這麼髒絕望啦(笑

明年再說吧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