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CWT16 果然還是少女氣息甜美(?)

[我的五四三]雜事

第一日

1.排隊排隊排隊和不點一起對抗排隊
2.事先畫好場刊二人組 但是其實仔細逛意外總是比較多
3.清楚喜好的逛攤 但是滿場家教跑 cos是一堆家教 本子也是一堆家教
4.親愛的請給我大振本啊啊啊(心之吶喊)
5.克里斯多福羅賓不愧是鬼ˇ好堅固(謎)
6.某些攤子的排隊人潮真讓人害怕(笑
7.場子結束後的漢堡王續攤 話題是校園秘辛異世界的女校XD

第二日

1.虛脫(喂)
2.好冷(噗)
3.少女們廉價的吻 和 胸懷大志的少年(謎)
4.鬼話題 因為是七月所以鬼特別多 尤其是鬼攻(噗)
5.發表自我論調的變態公式XD
6.尊○的翻譯還是這麼神秘(笑)畢竟是盜○事業...雖然翻譯的很好笑但是還是買了拉麵本(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