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七月

[我的五四三]雜事

現在開始在打工 基本上整個七月的六日我都在上班(笑)
平常的日子則是不一定 平日頂多一兩天 因為16號開始我還是要繼續去上日文課這樣(笑)

嘛 反正除了六日 我白天都沒事

還有今天是我家小朋友的生日(笑)
不過我晚上要上班就是了(噗)然後4號那天是男人的生日和卡生日要去做例行健康檢查和打預防針XDD

打工目前兩天 情況還可以 不過還是有手忙腳亂出了岔子
但是同事似乎都認為我很緊張和慌張...唔 雖然我不覺得 但是或許可能有吧(笑) 總之 我還是希望能夠趕快順利就好

別人要是對我太過關心我會不知如何是好...(遠目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