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6.16

[我的五四三]雜事


★夢仙子的消息...

★我不需要別人來評論我什麼 和別人沒有關係 所以我也不想讓外人知道我的生活 反正 到頭來 我就是那種人

★我家很小很擠 大概是因為人多東西多 推起來看起來就是很狹隘 所以個人空間幾乎是少的可能(笑)很理所當然的 很多事情都要顧慮到別人 當然也可以不管(喂)

雖然説隱私權不至於被侵犯 不過我們家劃分勢力範圍是小的可憐 所以最後...唉...説真的要比自私 我們家的人其實一個個都自私 只是也很努力的把一起生活的家人放在自己的旁邊 但是...

怎麼説 我独占慾比較強...所以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然後我的就是我的 這樣(笑

不過 我看這個願望大概不太可能...-ˇ-
我大概除了書桌 床 還有些有的沒的外 真正是我的的...(遠目)
不過雖然狹小 但是大家感情很好 還是很快樂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