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

[我的五四三]雜事

今天和摯友在捷運上聊天
說到了其實我並不希望 將來有那麼一天 自己喜歡的人 喜歡到想要和他永遠在一起的那個人出現 我不是懼怕婚姻什麼的(笑) 而是 太害怕去喜歡一個人

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愛和恨的比重感覺就會失去平衡
我很怕太喜歡一個人 那是一種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覺 感覺整個人不受控制 也許這就是戀愛 但是 因為我是個很自私的人吧 所以不想太喜歡一個人

此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怕我自己會因為太喜歡 而去毀滅(笑)
過去的我絕對可能這麼做 現在的我也還是有可能 因為太喜歡而去毀滅 因為太過喜歡的傷害 感覺實在太過悲傷 光是想像 就讓我幾乎窒息

某個方面來說 我的確是個偏執狂(笑)
另外一方面來說 是我也無法確定那種恋的情感究竟是怎樣 一個陌生人和另一個陌生人 因為一些什麼 然後 試圖去了解另一個和自己不同的個體

唔…
雖然媽媽說 要碰到一個你喜歡而他也喜歡你的人是不容易的
但是我現在的我還是很怕太喜歡一個人導致的失控

不過要是被單方面的太喜歡也讓人很害怕就是了(噗)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