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示見之眼

[LOVE*LOVE]備忘欄

架空的新書 很好看ˇ應該説是我很喜歡的故事(笑)很難得很乾脆的買下的書我連簡介都沒看(噗)完全是直覺XD

主角之一的陸以洋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小動物系的乾淨氣息 溫柔而且堅強///
總之就是可愛到很想揉一揉(?)的感覺XD

至於另外兩位主角 夏春秋和葉冬海 怎麼説呢 我很喜歡這兩個人之間分不開的牽絆
"不能分開 卻也不能在一起"
這樣的命運很殘酷 接受還是反抗 都是靠自己的選擇 你不知道這個選擇會失去什麼 只有你願不願意承受

作者在一開始説也許會讓人覺得感情的描述過少 因為這本來不是BL小説(笑)但是在我來看 示見之眼的情感部分卻是挺恰到好處的 清柔的平淡的卻是最深刻的///

希望第三本也可以快點看到(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哎呀我還沒拿到(我們一群人開團購一口氣買了五套的樣子...)
當然這是個很有品質保障的作者,
而且我喜歡鬼故事XD////
封面也是我喜歡的繪者,好棒(滾滾滾)

因為我是先去地下街買了(笑)團購很酷喔XD

這真的是很有品質保證的作者的書(笑)鬼故事很棒ˇˇ同樣都是鬼故事 不過和風起漣漪之前的出版"水滴聲聲"的那種鬼故事又不同
拾舞的文風又是另一種感覺的鬼故事XD

封面真的也不 兩種色調擺放在一起挺有意思的///

總之是推薦ˇ期待小花也能快點拿到書(滾滾滾)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