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低低啞啞

[我的五四三]雜事

感冒中(笑)
現在症狀轉成了咳...

應該是我的錯覺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一直在感冒?

最近天氣還是熱死了熱死了的狀態 淡水的大太陽都快讓我融化了T_T
在這種大熱天感冒 真像個笨蛋啊我

版面換成色的感覺有比較清爽吧(哪裡?)

因為是難得在家裡的晚上 所以剛剛和妹妹還有老爸一起看了三百小泳褲壯士XD
有某些地方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並不是)

"我的國王 能死在你的身邊是我的榮耀"

南:...(笑)
我:(笑)

"能在你身邊活著 也是我的榮耀" 斯巴達國王認真的握住倒地士兵的手

葵爸:(笑)

...怎麼 大家是發現了什麼嗎(噗)幹麻連我爸也笑了啊X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