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聽說本週是系所評鑑

[我的五四三]雜事


★明後天系所評鑑 生死存亡(笑)好緊張

★新番卡通推一下變態鋼鐵三國志 腐到讓人顫抖的地步(笑)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可以太認真看 不然也有可能被氣到吐血(喂)
附帶一提 子安的孔明是變態

★四月很窮很窮很窮(笑) 但是是自找的就忍耐吧

★ㄟ 留言晚點回 然後 我大概真的要收山了(笑)過不久大概就只在自己的基地快樂就好

因為是個狹隘的人 所以不想勉強自己開闊世界 雖然很糟糕 但是暫時是只能這樣(笑)

想改變世界之前 得先改變自己
一個人絕對可以變成自己想變成的模樣 而是在於有沒有去做而已

現階段我只在於平面的妄想 而沒有實行的動力 也就沒有好抱怨的了

★然後 好想要買PS2(不是說很窮嗎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前幾天也看了鋼鐵三國志...的片頭XD
然後就默默把它關掉了(轟)
我覺得好恐怖囧 我一時無法接受MAMO去配這種東西...(呆)
雖然片尾MAMO唱的很好聽 可是我還是不敢看(哭)
嗚嗚嗚 好想聽豪華聲優CAST 可是團長太膽小(默)
希望過幾天能靜下心來好好觀賞 畢竟這次新番搞不好只有這部是我想看的啊(吼)
至於子安的孔明 雖然我還沒看 不過聽認識的人說他玩養成遊戲玩的很樂...(炸)

最後 既然社長要自己在自己的基地快樂 那就真的要快樂啊!!(認真)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