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書的氣味

[我的五四三]雜事

我很喜歡書的氣味 啊 錢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喔(笑

雖然説在書店看書很不錯 可以省下一筆錢
可是我更喜歡抱著滿滿的書山 然後跑去結帳

我是個獨占慾很強大的人 一但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我就算是拼了命也會貪心的吞食 像蛇一樣(笑

平常的時候 我的腦袋都是沒有在思考的 説話的時候也完全是憑藉著本能在反應(笑

怎麼説呢 我對思考不太在行(笑) 看書的時候 則是可以完全的沉浸那種感覺 很不呢

圖像是給人第一印象的視覺衝擊 那麼 文字對我來説 則是 更加沉穩的 像是慢性腐蝕的感覺(笑

一點一點的 透過不同的辭彙 堆砌 然後 像是巨大的高牆 卻也脆弱的讓人想哭

似乎可以透過那種層層覆蓋的感覺 在薄薄的霧氣之中看到一些微妙的真實 由文字傳達出來的 那個人的某個部分

觀點或是世界 也許是愛或是恨的 什麼都好的 一個人的一個部分
然後 文字像是被賦予了誰的生命一樣 總覺得有趣

好像可以傳達什麼很強烈的 很強烈的...

---

日記分類這種東西在我這裡還真的是亂七八糟了起來(笑
不過整理這種事情實在是不可能了(聳肩)

---

所以説呢 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我現在是季節性的倦怠呢 還是 因為天氣好熱
總覺得很煩躁

這種情緒像是有週期性的侵蝕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
也不能說是寂寞還是孤獨怎麼的 但是就是很難解釋清楚 變成無理取鬧的樣子

放空的話 就會掉到色的漩渦裡面 所以要不停的填塞東西到腦袋之中 連好惡這種東西好像也被消耗殆盡了(笑

啊啊 怎麼都好啦 這種無所謂的個性有時還真的挺討厭的(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去書店或圖書館都會想....大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