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也許只是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可避免

[我的五四三]雜事

一個人撘捷運的時候 想到了一些事情 然後有些想哭
很多時後我以為已經不當做一回事了 可是原來在自己的心底留下了傷口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自己變成什麼也不怕 什麼也不在乎的人
儘管背棄世界或是被世界背棄 也可以活的很快樂的人喔

可是其實不可能的吧(笑)

因為正在接收著別人的愛 為了想要回應那樣的愛 和 為了給喜歡的人同等的愛
儘管有很多很討厭和覺得厭煩的事情 還是被很多愛包圍著 所以其實也還是想變成真正溫柔的人呢

不過要是真的可以 我想 還是很想要真正的任性妄為(笑)不想要忍耐呢

啊啊 好矛盾呢(笑)
但是 還是不想要變成討厭的大人...

--

不過不管怎麼説被愛著喜歡著的時候 或是 發覺自己擁有愛人的能力
雖然喜卻也同時讓我有些許無措的

充滿著孩子氣的獨占和自私的 想要小心翼翼的保護著自己所喜歡的
就像是維護著自己世界中那塊小小的聖地吧

有些事情説什麼也不會退讓和改變的
想要不傷害喜歡的人 想要別那麼彆扭的

有很多時候會希望自己是孤獨一個人的 這樣子就可以不用在乎人與人之間 也不會害怕自己傷害了別人和被別人傷害著

自私的想要把自己關進自己的王國裡面
儘管是什麼也沒有的虛空的王者

可是 卻會有那麼一些時候 哭泣了
一個人承受著莫名湧出的 難以掩蓋的悲傷 紅了眼框 哭了起來

很堅強的同時也很脆弱
我不會也不明白正確的方式 只想試著表達真實的自己 或是 保護真實的自己

這個成年的我 和 未成年的我
我感覺到微妙的差距和變化 也許不得不承認的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雖然也許都還有些懦弱的

不論失去了什麼或是得到了什麼
我都希望現在的自己或是未來的自己 可以永遠記得 過去的以及現在的自己對於很多事情的不同的看法

有時候 我自己也讓自己陌生著
所以就像是收集著不同時期的自己所留下的各種碎片 希望可以拼出更完整的自己的模樣

我想人類的確是個複雜而且矛盾的生物 而我幾乎就是矛盾和偏執的組合物了

在試著去了解別人之前
我想我應該更要了解自己才是(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