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我會虛假的微笑以及視而不見

[我的五四三]雜事

最近在家的心情都不太好 幾乎都是躺在床上開桌燈讀著最近買來的小說
雖然肚子餓還瘦不下來著實令我有點焦慮 可是這不是我最近不想和他人打交道的主因

其實覺得很討厭 這樣隨便遷怒的自己很自私
但是總是看不貫啊 口頭上雖然説不管了 但是一舉一動畢竟都看在眼裡覺得很討厭呢

究竟是誰的人生啊
憑什麼我要在這裡擔心 真的是很不想在和那傢伙説話了
實在是很想詛咒那傢伙 但是不行 因為要是成真了 肯定比現在更慘個十倍

太驕縱任性 是會自食惡果的

我知道 我是讓人懼怕的
也請原諒我 不能在這個時候 對你溫柔

--

我不是個溫柔的人 而是個情緒化的人
容易暴怒 吼叫 哭泣 甚至 傷害

我在學著怎麼真的去對別人好 而不想只是口頭上的應付
那讓我很疲憊

不是真心的笑也讓我覺得煩躁 對自己煩躁

--

講輕鬆愉快的
剛去借漫畫時 書店老闆又熱情推薦了
這次是BL小説...

老闆 (神秘的中年男子) "你有沒有看過XXXX了啊!?很好看喔!"

我"喔...XXXXX嗎?有啊...她借來看過(指旁邊的姐姐)"

姐"對啊 不過她沒看(指回去)"

老闆"(熱情拍桌)那個很好看啊 很好笑的!!!!我剛剛就在說這本書啊(以下不停..."

.....出了書店之後我終於忍不住

"ㄟ...老闆又在推了!他最好看過!還超有趣爆笑咧XD"

姐姐"...你別嚇我!他要是看過就可怕了XD"

......總之 XXXX那本老闆要是真的看了還承受的住就隨他吧(喂)
我個人對那種楚留香總裁秘書(?)的類型沒興趣.....


摯友推的"他的"山田大神的書我有挑了幾本還算是激情的(喂)還不錯看啦(笑)
只是真的要滿足我這個美體派的激情果然只有山根大師了(膜拜)

不過説真的我另外喜歡的こうじま奈月老師的也不是美體派的(噗)是可愛的類型XD但是故事風格我很喜歡...畢竟小時後看就留下美好印象XDD

成島ゆり的原獸文書和少年魔法士 摯友也快去找來看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看到山根大師上浮!
我也愛山根~美青年+美少年(讚///)
成島ゆり的原獸文書我等最後一集都等不到Q_Q到是少年魔法士最近狂出~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