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三個版本很豪華但是也很殘忍啊

[我的五四三]雜事

新專輯聽説4/18發

DVD才剛訂下就要在訂專輯?是這樣嗎 是這樣嗎 所以説是這樣子對吧!!!

小恰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意義吶喊

世界好美好(吐
三版本三封面 嘖嘖 有豪華也很殘忍

我在想 我要是告訴乃凍 他會不會想把我掐死(笑)

4月真是個很猛的月份

不過還是得盤算要訂哪個才好...破產宣言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小葵啊啊啊啊啊啊啊(搖XD

吼這樣我要先去把DVD的訂單取消 再追加新的上去 反正它們發行日差不多ヾ(▽^ヾ)

我覺得小葵一定要訂初回限定!!!!!
畢竟特典那七首歌可不是開玩笑的啊!!(蛤?)

是 愛 的 組 曲 呀

☆(^ω^)(^ω^)(^ω^)(^ω^)(^ω^)(^ω^)☆

唉...我最多就是初回+通常初回這樣...
(含著眼淚揮手向年終獎金說再見)

不過有戰整夜(何)我心歡喜ˇˇ

小恰
你真是料事如神耶XD
我是真的打算訂初回限定(笑)

愛的組曲很喜歡-////-

親愛的
你的最多已經很多啦 是個不少耶(笑)
和年終獎金開心的説掰掰吧(喂)

總之 花錢的月份來了XD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