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復活

[我的五四三]雜事

大病一場後 現在活跳跳的ˇ

小天團4/11又要發Live DVD啦 想必又會創下銷售奇蹟吧(笑)
真喜 好久沒看到演唱會的影音了ˇ還是值得紀念的出道con

下星期和乃凍一起去訂 順便拿個學年曆
不過我又把雜誌店的電話弄丟了 不知道東西來了沒-_-

前天租了隱王的漫畫來看 好好看/// 有喜歡到
大家去漫畫店有看到要借來看看喔 是忍者故事XDD

然後摯友 白貓的PVC好帥

點我看ライPVC


妳快去訂(喂) 到時候讓他和コノエ相親相愛(喜)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人家有看過隱王 壬晴是妙小孩人家喜歡這種的(笑)對那個老師就很沒有愛XDD

是小恰(啾)
壬晴是個很會掌握自己優勢的孩子(笑)我挺喜歡的ˇˇ至於老師啊 雖然愛不大但是我倒是挺喜歡他愛哭的(笑)
但是隱王裡面人家非常不喜歡風魔小太郎(噗)就是沒有愛耶XD 應該是説那個長相不是人家的type(喂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