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唔。

[我的五四三]雜事

最近在幹麻呢

該睡覺的時間睡不太著 可是下午很想睡的時候又覺得不應該這麼愛睡覺 早上會很早起來 盯著手機上的時間 縮在棉被裡面 不肯出來

過著像一隻貓一樣的生活。
脾氣也像隻貓一樣 突然開心突然生氣的...

會突然爆炸的 覺得

吼 這到底算是什麼人生呢

...
..........
.............

唔。

在幹麻呢
其他人在幹麻呢 空氣冷冰冰的可是有暖暖的太陽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我大概就只是每天都過著毫無目的的日子順便忍受一下奇怪的事件然後看看銀他媽或是電王笑一笑聽聽大小関的聲音瘋一瘋
而之所以會在這裡留言是因為我今天不管是MSN還是奇摩雅虎以及FC2都登入不能
很囧 尤其是當東西打好卻不能PO出的時候真的OO又XX

以上 無聊來玩的ˇ(根本是鬧事的吧XD")

暴力作業寫完沒阿
要找資料的話 我可以幫忙喔

不用去學校實在是讓人太高興了

剛剛下了奇怪的決心

以後一三五或二日六吃飽晚飯
得出門走走(肚子越來越大) 去書店看看書

天知道 我這懶人 說的話能做到多少呢?!嘻嘻

團長
不知道怎樣 你跑來留言的理由整個很心酸耶(笑)

彭彭彭彭ˇˇ
作業喔 我還沒寫啊 我連題目都還沒決定好 物權我實在不拿手 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咧 總之 如果最後要找資料的話我在請你幫忙了(笑)
彭彭很瘦啦 是個薄人 不過出去走走感覺好像挺健康的:D
嘛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XDDD
然後 有天一起出去玩吧ˇ

TO親愛的社長
我真的認為我頭頂可以燒開水了###
(照樣登入不能囧)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