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探戈探戈

[LOVE*LOVE]貓咪探戈

呼ˇ各位晚安
我是最近都會拖著巨大的色兔子玩偶在家裡走動的葵暴(被巴)

這是久違的拉麵道進行曲(笑)アサト不溜丟甜言蜜語攻擊路線(喂)
老實說我是在很掙扎的心情下玩的(笑)沒辦法啊啊啊 整個心都在白貓的身上XDコノエ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啊

滿滿的都是ライX100 my love 這樣*噗

不過這回是從中盤切入的貓路線(笑)所以帥到殺死貓的白貓我真的只能狠心的忘懷(屁)
(↑其實是因為選了貓路線後就沒辦法了*死)

好啦 回到正經的ˇ
和白貓的毒舌攻擊路線不同 貓完全就是砂糖不用錢路線(笑)

從切入點的雙子貓開始的時候 玩ライ路線的話則是很酷的冷靜派 超強鬪牙和新手贊牙糾結戰(並不是)
可是アサト路線則是完全不一樣 當コノエ要選豆芽搭檔(喂)時腦子突然想到了アサト(這裡白貓沒啥差) 但是重點是接下來ˇ

新手豆芽和新手贊牙的愛的合体戰(全錯)
當コノエ説身為贊牙的他打算要唱歌 需要アサト作為鬪芽協助時

砂糖攻擊來了XD
新手小豆芽難掩喜的笑了 開心的説著
第一次作為豆芽是和コノエ一起 而且有コノエ的歌聲他是絕對不會輸的

...嘛...戰鬥前夕可不可以不要調情(被打)

貓的純粹很可愛 但是我覺得比起白貓的彆扭毒舌攻擊 直來直往的甜言蜜語我比較害怕啊啊啊

目前只玩了一下子我就被攻擊到退縮啦XDD
不過說真的 是很可愛沒錯啦 到處都是粉紅泡泡(雖然會被ライ的毒牙破壞*笑)

總之 還是會繼續貓探戈之兩隻鄉下貓的故事(被打)
之後在持續紀錄ˇ摯友也快點把白貓攻完吧!!!然後...你去玩爸爸路線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