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当然は、馬鹿猫

[LOVE*LOVE]貓咪探戈

帥氣白貓路線總算順利跑完小橘貓跟著大白貓夫唱婦隨的鴛鴦大盜(屁啦)Happy End啦
然後我家網路也終於在打電話給網路公司慰問(?)後恢復正常了XD

結局其實還蠻有意思的 不過為了保持神秘性就不説了 摯友慢慢的努力玩啊 為了森川一切都是值得的XD

lemento-00.jpg

其實主要的切入點是
自己的存在價值 認同感 羈絆


歡樂的(其實並沒有) 白貓路線結束後 整體來說 我還是推一下H部分除了很歡樂外(喂)CG很美啦 那段*笑
應該說我喜歡的部分就是在回去火樓之後到告白滾床隔日早晨的那段(悶笑)

看ライ逗コノエ真的很有趣啊(笑)因為小貓的反應超可愛的XDD

接下來的目標是吉良貓-アサト
和ライ完全不同類型的溫柔貓*噗 應該是說ライ是彆扭派的溫柔 アサト則是因為性格純樸所以都很直接*笑 讚美什麼的 都可以很自然的説(滿滿的柔情轟炸*喂)

嘛 總之在我暫時還沉浸在馬鹿貓的罵聲中時(森川太殺了) 還沒辦法開始貓路線XD
之後在繼續貓的拉麵道日記吧XD

啊 不過我想貓路線應該比較不會噴血X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