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馬鹿貓小隊

[LOVE*LOVE]貓咪探戈

Lamento官網


很漂亮的官網ˇ

拉麵道總算順利進入中盤XDD

コノエ小隊除了路痴小隊長(要去藍閃跑去吉良 到了藍閃後又常常一個人不小心走到暗巷迷路XD) 雙重人格貓 忠僕貓 總算加了惡魔4人組了

但是套句ライ説的不管是貓還是惡魔 笨蛋就是笨蛋
惡魔組的整個有好笑到 整個氣氛變的很歡樂XD 雖然コノエ有種被吵的快爆炸的感覺(笑倒)

lemento.jpg


尤其是這段我整個笑倒XD ライ對小貓的毒蛇都是充滿愛意的XD
所有人的反應都太好笑了 每個人都在重覆的再說一次"方向音痴!?"畫面還配合著小貓咪被刺重要害的一閃一閃的XDD

然後ライ路線總算進展到舌吻(喂)雖然是因為小笨貓買了加了有的沒的的香包XD

不過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把這個路線攻完啊(汗)
摯友 你一定要快點玩啊 中盤的地方真的有歡樂到(啊 不過前面有沉重*喂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