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少女公主頭 男人武士頭

[小王子的玫瑰]

我現在整個就是死定了(笑)
期末考還在那裡看歌笑

新曲是個不 六個人有氣勢也挺俏皮的(喜)

少女真的超可愛的 公主頭碰碰跳跳的 很喜歡那套服裝*///*

赤西仁真他媽的帥(大笑) 我擔難得在跳跳唱唱時我覺得啊 真是帥呆了XD可能是因為看不見臉吧(喂)

這回這兩人的髮型和服裝我整個就是覺得一個可愛炸了 一個不錯帥(笑)

總而言之 小少女唱英文的時候好可愛*喜 男人唱英文的時候聲音挺帥氣性感的*笑

溺愛協會的動力全開XDD

昭和美人還是一樣有趣 小少女的表情太可愛了(哭了) 六隻完全小朋友樣子XDD

中丸被欺負的時候散發出帥氣感喔(何


嗨成這樣但是還是不想唸書 我整個死定了XD
星期一是中場不休息的從第一堂考到最後一堂 而我到現在連一半都沒唸完...明天肯定會後悔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No SubjectNo Subject

(握手)

這裡也有一個明天有重大考試卻死不想唸的人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