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龜梨和也是我人生的道路(何?)

[我的五四三]情書

嘩啦嘩啦的下了大雨了
下雨的時候最常想起的人是萬能少女(笑)

因為萬能少女最喜歡下雨天了(笑)
感覺上他的心情會很雀躍 然後 我就會因為他很開心跟著開心(噗)

喜歡雨天的萬能少女 那邊肯定也在嘩拉嘩拉的下著大雨

而在看姐姐製作作業的時候 總是想起陳先生(笑)

因為藝術的道路總是艱辛(笑)
感覺到他總是很忙碌熬夜的畫著很多東西 然後 我就會很用力的希望他今天作業可以少少的 讓他早點睡覺(笑)


嘿 想起喜歡的人的時候 就是會很開心

就算是老是在加班的上班族阿kay 我想到他在辛苦工作雖然會sad的*笑
但是想起喜歡的人的時候

就是會很開心的


其實小小的溫柔 就會讓人覺得很幸福了




...然後我想 現在我只要看到韓國人就會想起阿冠 嘖(?)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