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碎片

[我的五四三]雜事

最近有點糟
腦袋裡的事混在一起後開始忘東忘西

今天早上出門忘了拿手機 而且上課也遲到(我第一次遲到XD)
因為沒有手機也不知道遲到多久

一進去教室也是很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基本上那堂課本身就是搞不太清楚)

回家去買個東西 又在便利商店掉了東西
似乎只要拼命記得要去做的事情 我就很容易再下一秒忘記



...糟透了T0T


---

我媽證明了DNA的偉大 他今天居然沒關瓦斯爐就出門上班
比我猛個一百倍 總之我媽現在被我爸罵到不行(笑倒)因為我爸起床發現這個驚人的景象氣炸了XD

還好我中午回家的時候我家還在XD
不然卡在裡面會很危險的

---

摯友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拍)

---

想看少女新的DOCOMO CM *笑

是浴衣呢(心)
聽到廣告描述很心動ˇ失戀的療傷之旅(笑倒)
小動物可愛氣息濃厚*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