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花束

[我的五四三]雜事

希望自己能變的更堅強 希望自己能更勇敢

我不想自己去影響別人的價值觀念
我也不想讓任何人影響我的價值觀念

所以這樣就好
自己想要更加勇敢堅強

--

不給予自己任何藉口
真正要做到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是知道的

---
星期一英文語訓考試
--

說要寫好的小太妹其實一個字也沒動
嘛 也許是我自己捨不得(笑)

不過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動力
我發現自己總是在循環 讀者 作者 讀者 作者的
從來沒有放棄過哪一邊 只是不停的交替著深入著

法律係越唸腦子就中毒的越深(不過只限於小謝的刑法*喂)
看新聞就會一直想到 例如什麼"啊 這是因果關係 要從後面往前推論刑責判斷輕重刑責"

這種半調子的自己真是討厭*笑 但是的確是越唸下去壓力越大
我的法律道觀念有某部分的提升 但是社會道觀念有某部分的更加扭曲

會有一種越來越討厭的感覺 對於很多事*笑


---

今日的不久違聚會

謝謝阿kay請吃的泰國菜啊
真的很好吃 記得等我發達後也要請你吃飯喔ˇ
古典玫瑰園的餐卷也感謝ˇ

還有禮物也謝謝 尤其是我擔超帥照XDD

謝謝新歡阿冠帶來的周邊 添了不少麻煩*笑
還有我看見我心目中的烏龜我超喜ˇ

和仁仁玩會想睡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