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愛的傳言本

[我的五四三]雜事

日記偶而也要日記*笑
---
今天利用小謝的課和摯友蔡同學傳愛的小本雖然對小謝有過意不去
(小謝:...*哭了)

但是小謝今天也依然深得我心xDD

摯友 我想來想去 目前的大學生活裡你真是我的支柱(噗)雖然你愛的是中丸雄一 男 22(又來這招XD)

我想對於你我依然還是會口無遮攔下去XD
但是請相信我是個很有口的人(來不及了)

我們要低調的過活(雖然我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已經是那樣了*哪樣?)


我覺得這幾天本子裡的對話都好笑 今天的超長的耶XD
給哈莉看的話他一定會笑我們*認真
不過我依然很愛"關於一個笨蛋系學會被看穿的故事"


----
等等要洗鞋子...因為下雨天已經沒有鞋子了*哭
----

tokuban一萬個可愛ˇ一百分

我喜歡這樣的他們 我也喜歡這樣的前輩*笑

對了 DVD視角真的是很棒的功能*笑

----
啊啊 不管是哪裡我都開始感受到被限制在框架中的痛苦

我想我不是情感淡泊的話就是一開始根本沒放入朋友範圍

----

雖然才10點但是我有點想睡了 早上太早起中午沒午睡 真的是
有時候我常常搞不懂自己在搞什麼鬼*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結果今天都忘了和你聊女王(笑)
我們一直陷在佳佳和九五的莫名戰爭之中

...又來給我玩這套中丸基本資料遊戲,囧rz
放心,我已經把這句話背起來了(應該是說我想不背都不行)
......口!?那是什麼?能吃嗎!?
哈莉今天沒來真是太可惜了,她是你酷龍的摯友(笑)

....我也要去洗鞋子了.....然後補眠~~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