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喜歡

[小王子的玫瑰]

昨天看了巨蛋生中繼
我覺得我體內的血液真的在發燙著 很難冷靜(笑)

拇指公主妝濃不濃我是不知道(笑)
不過舞台妝要是不濃 他們追趕跑跳碰就花啦*笑

repo説濃妝其實我是沒感受到
我只覺得孩子白白淨淨閃著光芒ˇ

於是你們笑著 開心的笑著
於是你們跑著 愉的跑著

笑著跑著跳著唱著
我感覺到很濃郁的喜 真的很幸福*笑


啊啊 真的 太幸福會有點不知所措呢(笑)


---

日記只保留了06年的部分
部分封鎖ˇ





其實我只是因為太熱了很悶沒事找事情做(噗)


---

玩男生女生配的孩子真可愛ˇ
repo真棒(笑)

我也好想看看聽聽少女的離愛(滾)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