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別再說神愛世人了

[我的五四三]雜事

我想我真的沒有要擴張自己在這個小小盒子裡面的世界動力

別人怎麼想對於我而言永遠都是別人的事情
我只有我 我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也許反反覆覆 也許任性討厭
可是 説了再多再多漂亮好聽的話又怎樣(笑) 我真的還是這種傢伙

我發覺現在的自己反而比較會糾結在一些其他人都放開的事情上(笑)
不過這對我來説 也還算可以啦

我想我大慨本身就有喜歡唱反調這種可惡劣根性(笑)
我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其實是很死心眼的(也很小心眼*笑)

也許我真的太過自私的想保護自己 隨著年紀的長 總是明白了一些事情

我想我是很明白我自己的
所以才會再某些時刻特別討厭自己而感到寂寞吧(笑)


----

Hey*3大推(笑)長達24分鐘的訪談真的很棒
小孩們都太可愛了(笑倒)

會有一點想看更多更多的感覺 尤其是看見他們的笑容的時候*笑



----

卡

當我覺得很痛苦的時候 我總是會親吻著你熟睡的眼皮
看見你有點不耐的發出細碎的聲音 小小的肉掌遮住眼睛

不知怎麼了 總覺得好幸福
比起很多人事物 對我而言 你卻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一部分(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