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假寐

[我的五四三]雜事

似乎是真的有點倦怠(笑)

對於讓別人了解自己或是喜歡自己這種事情
更或者是認識新朋友擴張生活圈這回事*笑

嘛 我雖然朋友很少也不太喜歡交朋友
但是對於現在喜歡的親友們 已經到達飽和的滿足程度(笑)

因為有好喜歡的朋友存在了 我就不會想要進一步認識別的朋友
也許我的世界是很狹隘的 只想要保護自己而已


昨天和恰拉談到

一但有了單放面的見解就很難改變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價值
就算對方和自己其實都不是很了解一個人的完全 但是本能上似乎就會選擇自己想相信的部分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我自己也常常會這樣 相信某部分討厭某部分
人都是很自私的 多少都會選擇自己所要相信的 就算有人和自己的看法是完全不同的*笑

不過人本來就是十人十色 也許覺得不好的地方有人覺得好
沒必要再價值觀上做爭吵

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會尊重別人的價值觀念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還是希望和平共存(笑)

另外 我會記得買粉紅色的飾底乳 還有 眼影我會努力*笑

最喜歡恰拉(用力啾)


啊 不過這不是昨天的重點

某人 你昨天後來是不是跑去睡了(笑)
心事務所陷入危機XD


---

說倦怠我還是寫很多(笑)
但是困擾還是有一點


想剪毛和染毛
不管幾次每次想剪毛目標都想要像小獅王那樣蓬鬆T0T

---
-昨日買物-

TV Guido 3/11-3/17 KAT-TUN封面 入手 140
FINEBOYS 4月號 龜梨和也封面 入手 240

-準備明日重要事項-

語訓課報告 (打字 翻譯)
民法小期中 (權利變動論 第九章)

-今日節目-

[歌笑HOTヒット10] KAT-TUN Real Face 演唱


---

"愛"真的是很珍貴的寶物
重要的放在心上的人也是

線的這端牽引到那端 説來説去也都只是愛而已

心底有塊很柔軟的地方
總是會想到這句話 我想

心底有著一個比我能想像的還要柔軟的地方 溫柔的包覆著很多的愛


擁有很多愛的你 擁有著許多重要珍貴的人的你
突然覺得命運這種東西 真的是很奇妙的

注定著

很多很多的愛



你讓我不止一次這麼的想著 我喜歡上了個好溫柔好溫柔的孩子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