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情色的代碼是A

[我的五四三]雜事

改版*笑

版面-情色A擔當

BGM-KAT-TUN Real Face


這個版面真的很適合我擔(悶笑)
本來BGM是想放haha沒錯 可是昨天變心想改放小天團的真臉(喂)

赤西同學在PV中的用力表現又很優(這是讚美*笑)

所以就是赤西style 搭配閃亮小天團好了(亂扯)


對了 雖然和主題沒關聯性
但是我想説

PV裡的和也艷麗性感到好可愛的地步(咦?好像有語病)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滾
細腰 俏臀 香肩 吼!整個就是好可愛ˇ真不愧是我心中的好食(?)美少年


總之之前懷疑你説的豪華真的很抱歉(喂)不過真的是一直唱跳(悶笑)
很有氣勢呢 期待能快點看到完整版ˇ


另外 我最近的興趣就是背龜梨的三圍給同學聽*喂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哪!!!!!!!!!

我是個需要冷靜的經紀人:D

在煩什麼在煩什麼什麼什麼(好煩*笑)

經紀人最近感覺好躁鬱(笑)

你不止背他的三圍吧~~~(毆)
好啦~~我知道你愛人的完美三圍啦....XD

看完PV了
但是覺得赤西桑好討厭(但是歌聲好聽)
他感覺太淫蕩了
但是歌很好聽
你家的和也扭腰扭得不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