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工作運 0

[我的五四三]雜事

CD盒子
鏡子
浴巾
紋身貼紙
徽章(7個1套)


..........新產品*笑
不過我對鏡子和徽章蠻喜歡的
(默默的把赤西海報從購買名單中除去*喂)


--

人在經過傷害後 就可以變的更堅強
這種説法好像是為了被傷害而誕生的感覺 讓我有點悲傷

最近心底有個小小的無底洞 深深的色的洞穴
如果在這樣不停的思索著自己活著意義和現在完全行尸走肉般的自己
就會無法自拔*笑

以前 寫貓的時候(不是XXX那篇*笑) 曾經陷入過一種苦處
就是挖掘自己的傷口 但是當自己從別人證明了自己不是孤獨之後

卻又覺得自己很過分*笑

不過後來那種症狀在打工後就恢復了不少
不過....*笑


啊 總而言之 這篇文也不知道死哪去了(喂)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