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情書

[我的五四三]情書

Dear彭

看到你願意陪著我在下輩子一起做個討厭鬼真好(笑
記得曾經和你說過"我們真的很相似"

以前高中時代雖然有比較多的時間黏在一起
卻似乎不會覺得我們相似

大概那時候距離太近了 總是覺得我們是不同的個體

你開朗著 而我沉默著

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聚在一起 也不能天天見面
卻覺得

我們越來越像

我想
我們的靈魂肯定從一開始就是這麼脆弱吧

以前沒有發覺 總覺得很對不起呢(笑)
我們順著時代不得不成長 也不得不去學習和面對

我們不相似 卻又相似著

突然很想妳 想妳
下次有機會一起...手牽手散步吧(笑

----

當覺得寂寞的時候
我才發覺
原來自己那麼喜歡 你們

如果喜歡這麼痛苦 可以不愛了 是不是比較好?

不會比較好的。我想。

以前的自己肯定可以簡單的放棄
但是現在不行 以後也不行*笑

雖然會有很多悲傷的事情 可是哪怕是痛苦 也算是愛的一部份

如果喜歡這種情感 這麼輕易的就被阻斷了
那麼 大概沒有喜歡到貼近心臟吧

我把你放在最貼近心臟的角落裡 不在意世界如何扭曲著

沒有人完美 我是 你是 你們是 他們也是
我們懷著醜陋的缺陷順著時代走著

不停的傷害著 不停的相愛著


也許
我只是希望你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擁著心愛的人 大哭一場。


---

人因為停止言語而擁有愛
相對的因為言語而失去愛。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