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夏天結束了

[我的五四三]雜事


Dear

這件事情一直到現在火神偶而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他拉起衣領擦著那順著額際滴落在他頰邊的汗水,濕濕黏黏的。

然後,他看著眼前運著球、黝黑的肌膚在陽光下閃著意外色澤的青峰,看著那個人一手搔著後頸、漫不經心的、輕鬆的躍過他的身旁,跳躍。

火神眨著眼睛,看著青峰那可以被稱為美麗的姿態,
球正中紅心划過網子的聲音是那麼的好聽的。

「我又贏囉!」青峰說著,那語氣有著恥笑的意味,非常鮮明的。

嘖!不甘心的碎嘴著,火神惱怒的看著眼前的人笑起來的模樣,非常得意的、非常討人厭的,卻也、像個孩子般的,偶而會讓他覺得有些可愛的。

偶而。他在心底強調著。

「喂、願賭服輸啊笨蛋!」

明明你比較蠢。火神說著,然後他不意外的看著對方『蛤』了一聲,那像是又要再打一場的前兆,那讓他覺得有些好笑的。

他想,他應該是真的蠻喜歡青峰的吧。

然後,火神微微的仰起頭來,也不過就高個兩公分而已嘛,他想著,然後,他緊緊的閉起眼睛,那意外柔軟的唇輕輕的碰觸著青峰的唇角。

「蛤、就這樣?」青峰笑了起來,尤其是他看見火神已經紅透的臉頰,那幾乎整個人都像是被煮熟般的,有些好笑的、卻也有些可愛的。

他覺得自己應該很喜歡火神,在自己覺得他可愛的時候。
但大概還是必須排在小麻衣的後面吧,青峰想著。

「囉唆!」火神別過頭來,他聽著耳邊傳來青峰的笑聲,討人厭的,
卻沒有察覺,自己也跟著笑了起來。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