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3.爭吵(3436(原創)-3634)

[我的五四三]雜事

23.爭吵(3436(原創)-3634)

三十四歲的他覺得自己是個非常沉穩的成年人,當然或許這跟他老是漠不關心有些關係,他在這種時候常常覺得自己非常一般,只在乎自己、覺得其他的事情都與自己無關的(他在這種時候總是很愛把全世界的人都拖下水)。

也因為他這樣的個性,所以在三十四的回憶裡,他幾乎沒有和別人爭吵過的經驗(應該說吵不起來),回憶裡大部分都是那些人氣急敗壞的對著自己喊罵著,卻又彷彿與自己無關的。

「你這是性格缺陷吧。」三十六歲的他好笑的看著邊喝著啤酒邊撐著臉,漫不經心的對著自己說的三十四,忍不住用手指頂著對方的額頭說著。

然後,他看著三十四那笑起來會微微鼓起的臉頰、和那雙總像是沒睡飽的貓眼,看著那狹長的眼睛輕輕的瞇了起來,然後像是被自己說中般的輕輕的嘖了一聲,卻飽含笑意的。

「你才性格缺陷。」幼稚了回了嘴,三十四歲的他瞪了那笑了起來的三十六,他當然還記得自己是個沉穩的、不與人爭執的成年人,除了他現在非常想將手中的罐子往那笑個不停、卻又可恨的非常帥氣的三十六歲的對方的頭上一丟,如此而已。

「那很好啊、和你正好一組啊。」

三十四歲的他覺得自己現在肯定連耳垂都泛紅了,
可惡的、讓他笑了起來。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