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20.跳舞(DMMd-ノイ蒼)

[我的五四三]雜事


20.跳舞(DMMd-ノイ蒼)

蒼葉有些不自在的看著眼前對著自己伸出手心、邀請著自己的Noiz,他眨著眼睛目光有些游移的,然後他看著Noiz那上揚的嘴角,有些壞心的、讓他有些不甘心的。

笑笑笑、笑死你好了。蒼葉沒發現自己現在的想法有多幼稚的。

「真的要跳嗎?」那像是不死心的掙扎般的。

「是你說想要學的吧。」Noiz笑了起來,看著蒼葉難得的在自己面前露出的模樣,非常可愛的,他看著他不甘心的將指尖放置在自己的掌心之中時白吸的雙頰也跟著有些不自在的,紅了起來。

真的,非常可愛。

「踩痛你的話我可不管。」那幾乎是有些賭氣般的,蒼葉赤著腳的,有些顫抖的將自己的腳踩上了Noiz的腳背,柔軟的觸感和溫熱的體溫都讓他不由得緊張得。

Noiz好笑的看著雖然嘴上那麼說卻又非常小心翼翼的蒼葉,他看著他像是害怕著自己疼痛般的,緊盯著自己的表情變化的,那雙金色的眼瞳非常澄澈的,非常美麗的。

他笑了起來,在蒼葉踩上他的腳背的同時,輕攬著對方的腰際、一個踏步、一個迴旋,他聽著耳邊傳來蒼葉的驚呼聲,那讓他心情更好了起來。

蒼夜聽著耳邊傳來著Noiz的笑聲,過於貼近的身體讓他感受著隨著對方笑聲而震動的身體,那讓他忍不住紅了耳朵,他看著對方笑起來的模樣,那瞇起來的眼睛看起來是如此美好的,然後他聽著、那不知道從何時突然悄悄播放的音樂,隨著Noiz的步伐,往前、往後、迴旋著,親暱的舞步。

像是他那天看見的老舊的電影一般的畫面。

「…啊!你怎麼知道我看了什麼電影!」

蒼葉發現自己年下的戀人只是笑得更大聲的,緊緊的擁著自己,再一個完美的轉圈,他沒好氣的,忍不住的,也跟著、笑了起來。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