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とワタシ

月亮哭了

世界がお前を殺しても 俺はお前を忘れない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少女公主頭 男人武士頭

[小王子的玫瑰]

我現在整個就是死定了(笑)
期末考還在那裡看歌笑

新曲是個不 六個人有氣勢也挺俏皮的(喜)

少女真的超可愛的 公主頭碰碰跳跳的 很喜歡那套服裝*///*

赤西仁真他媽的帥(大笑) 我擔難得在跳跳唱唱時我覺得啊 真是帥呆了XD可能是因為看不見臉吧(喂)

這回這兩人的髮型和服裝我整個就是覺得一個可愛炸了 一個不錯帥(笑)

總而言之 小少女唱英文的時候好可愛*喜 男人唱英文的時候聲音挺帥氣性感的*笑

溺愛協會的動力全開XDD

昭和美人還是一樣有趣 小少女的表情太可愛了(哭了) 六隻完全小朋友樣子XDD

中丸被欺負的時候散發出帥氣感喔(何


嗨成這樣但是還是不想唸書 我整個死定了XD
星期一是中場不休息的從第一堂考到最後一堂 而我到現在連一半都沒唸完...明天肯定會後悔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愛 記憶 愛 回憶

[我的五四三]情書

如果可以從別人的身上獲得力量

不管是面對痛苦還是生命
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只有活著才能感受到的

被遺忘的 被記住的

你像個大孩子 遺忘了所以的過往 停留在美好的那個季節
忘記的 記住的

儘管停留的歲月其實不停的向前著
停留在你腦袋中的腫瘤是不是可以停止生長了呢?

你對著染著金髮的我 瞇起了眼睛 似乎有點疑惑
我還是我嗎 是你記憶中的那個髮的小女孩嗎

很開心你依然對我笑著 儘管你對我的回憶留在好遠的過去

遺忘的遺忘的

你遺忘了自己所有的習慣 喜歡的食物討厭的食物 我默默的看著
什麼東西留在了你那動過無數次手術的腦袋裏

記得的記得的 無法忘記的

你還是會輕輕的喊著喜歡的人的名子 握著她的手
笑著對她説

"很美麗喔"

很美麗喔
留在心底的 不會被遺忘的愛


記憶 回憶 遺忘 記得
直到腦海中的世界消失

我總是不停的在絕望中徘徊 謝謝你 讓我看見了愛的美麗

愛 卻深植著

很美麗喔 真的真的

當她笑著握著你的手的時候 很美麗喔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這是一個充滿文化衝擊的故事-5

[毒蘋果]小情侶愛


瘋狂斷線的下雨天(笑)
三郎終於出場了啊 摯友(拍肩)

雖然他是你的PASS組(喂)不過有個地方是你提供的*笑
這一次可是得力的清純!!!!!!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龜梨和也是我人生的道路(何?)

[我的五四三]情書

嘩啦嘩啦的下了大雨了
下雨的時候最常想起的人是萬能少女(笑)

因為萬能少女最喜歡下雨天了(笑)
感覺上他的心情會很雀躍 然後 我就會因為他很開心跟著開心(噗)

喜歡雨天的萬能少女 那邊肯定也在嘩拉嘩拉的下著大雨

而在看姐姐製作作業的時候 總是想起陳先生(笑)

因為藝術的道路總是艱辛(笑)
感覺到他總是很忙碌熬夜的畫著很多東西 然後 我就會很用力的希望他今天作業可以少少的 讓他早點睡覺(笑)


嘿 想起喜歡的人的時候 就是會很開心

就算是老是在加班的上班族阿kay 我想到他在辛苦工作雖然會sad的*笑
但是想起喜歡的人的時候

就是會很開心的


其實小小的溫柔 就會讓人覺得很幸福了




...然後我想 現在我只要看到韓國人就會想起阿冠 嘖(?)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LOVE

[我的五四三]情書

陳先生 我愛你(抱)

親愛的胞妹真的很謝謝 卡片我真的是個熱愛(笑倒)
胞姊我感動高興的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笑

この記事のみを表示する19才

[小王子的玫瑰]

19才 作詞/作曲/演唱=スガシカオ


唇に毒を塗って僕の部屋に來たでしょう?
あなたのキスで、もう體も脳も溶けてしまいそう。

大嫌いな僕19才・・・
大嫌いな僕19才・・・

吐き気がするくらいあなたの心美しいのに
何一つできない僕にどうしてキスしてくれるの?

大嫌いな日19才・・・
大嫌いなカオ19才・・・

(kukuku)黒アゲハ蝶のように僕らしい羽で飛びたい
(kukuku)くだらないって言わないで

そんな人生がいいの

いいの・・・

汚れている魂だけを取り除くのが無理なら
どちらに歩けば、それを未來と呼べるのでしょう?

宙ぶらりな夢19才・・・
宙ぶらりな噓19才・・・

(kukuku)黒アゲハ蝶になって誰からも愛されたい
(kukuku)九分九厘無いとしても

ほんの一瞬でいいの

いいの・・・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